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能力与素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5-11-0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4日晚上18:40,我院在博学楼309举办大学生就业能力与素质培训讲座,主讲人是山东名仕宜居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清华先生。我院2014级、2015级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讲座。  

谈到大学生就业创业,王清华老师以个人创业经历为例,并结合当下大学生就业率低、自身的职业素质和能力难以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等情况,对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扎实的专业基础、诚实守信的品质、善于合作的意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创新能力。他建议大学生从进入大学开始就要着手就业能力的培养,大学的学习生活过程就是就业能力培养和形成的过程。讲座最后,王清华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社会对大学生就业能力和素质的要求,提升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对我院学生就业能力和素质培养有良好促动。  

 

 

上一条:2016年春水建院教师听课安排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辅导员座谈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