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7-12-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的通知》,12月13日下午,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塔娜一行22人莅临我院,在学院502召开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塔娜副校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张生院长代表学院所做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校内自评,至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考察与评估。

专家组审阅了学院的《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集体考察了实验室、办公场所等设施,走访了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及有关老师,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以及教研室主任座谈会,现场听课,调阅了毕业论文(设计)及学生实验实习报告,抽查了学生试卷,同时还调阅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教案、课程论文(设计)、实验室工作记录、实验实习指导书等材料。

12月18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会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塔娜副校长主持,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塔娜副校长宣读了反馈意见,她对本次预评估工作的目的、内容、方法及过程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对学院的意见反馈做了两个方面的阐述。一方面,学院的工作有值得肯定之处,学院重视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安排合理,教学精力投入多并且教职工都能积极投入教研等。另一方面,学院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学院专业过多,造价、地质工程专业师资缺乏,本科教学资源紧张,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待于完善等。塔娜副校长同时强调本次教学评估与以往有所不同,学院更应该突出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随后专家各小组代表按照审核评估“6+1”项目又分别做了补充反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议最后,张生院长表示对于学校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将及时作出解决,不足之处在未来定会做出实效性的改革。此次会议也为加快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专家组组长塔娜               院长张生

                        专家组成员                专家组成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例会

下一条:创新和实战—工程造价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