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3-08-31 编辑:张艳凤 浏览次数:

 

业务培养目标及要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一定的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知识一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掌握建筑设计、环境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和室内设计等方面的知识与专业技能,并能够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厚基础,宽领域,广适应,强能力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并具一定的科学研究能力。

主要课程: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素描、水彩、建筑力学、建筑构造、建筑结构选型、建筑设计原理、建筑物理、城市规划原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中国建筑史、外国建筑史及外国近现代建筑史等。

就业方向:国家机关、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事业等行业部门从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咨询、管理、教学、研究等工作。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上一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下一条:工程造价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