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二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4-06-18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8:00,我院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二次答辩会在西区新教学楼如期举行,副院长屈忠义、史小红老师,院教学督导员郭厉生、吕志远、金淑青老师及各系主任担任评委。此次答辩共分为三组,一组为优秀毕业答辩,共14人,另外两组为第二次答辩,共30人。

优秀论文答辩组在新教学楼203举行,答辩成员是从2014届毕业生毕论文答辩中精心挑选出来的,答辩学生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对个人的毕业设计进行讲解。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口语流利、思路清晰地阐明论文的主题。答辩成员运用大学四年所学的知识,充分发挥独特、创新的一面,并结合电脑PPT进行深入的讲解,并预计其设计在未来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讲解过后,由各位评委对相应答辩毕业生的设计进行提问,答辩者认真思考后作出回答,部分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评委的赞许。答辩结束后,由答辩小组进行商讨,精心筛选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共三名,获奖者同时获得相应的证书和奖金。

另外两组答辩分别在新教学楼204和新教学楼208举行,每组15人,共30人。学生根据第一次答辩的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后重新进行了答辩。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用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