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4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博学楼313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办,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各系承办。比赛评委由学院领导、督导员和教学名师组成。此次比赛旨在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促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帮助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充实和优化学校教学骨干队伍。同时通过比赛,选拨教学技能突出的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学院共有12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经过近4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其他为优秀奖。前四名童新、翟涌光、田雅楠、张宇老师将被学院推荐参加学校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土木系召开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暨毕业设计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