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汇报(一)
发布时间:2016-05-1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汇报(一)

 

为了加强我院教师承担的科研项目的管理,我院部分基金项目负责人于201657日上午九点在水里楼502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汇报的内同主要包括:项目研究背景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成果以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汇报项目为:盐渍化灌区油葵茶农品质量对水--盐耦合的响应机理研究(负责人:李为萍)、基于3S技术的呼伦湖水环境演化及湿地生态响应机制研究(负责人:孙标)、黄河(内蒙段)冰封期典型POPs在多相介质中输移机理及规律的研究(负责人:裴国霞)、生物炭对不同土壤水力特性、水肥利用效率影响及耦合运移机理研究(负责人:屈忠义)。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审专家有:财务处刘永平老师、科技处杨丽君老师、张生教授、屈忠义教授、裴国霞教授、申向东教授。我院教师、博士及硕士研究生聆听报告。

 

 

 

汇报中,各个项目负责人从问题的提出、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研究成果、不足与建议做了详细汇报。科技处杨丽君老师、财务处李永平老师针对项目的不足给出了建议与意见,对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见解。研究生从老师的项目中,可以明确项目的意义,为今后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润农节水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商振清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