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0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15:00,我院在水利楼513举行2015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郭政文,我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学生办公室主任杨逸隆,专职辅导员三叶以及我院2014级农水预科专业的全体学生。 

会上,陆书记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大学生如何更好地成长成才”,旨在向老师了解专业知识,请教在学习上的经验和方法。郭政文老师用蒙语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详细介绍了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解决的办法,特别是关于民族学生课程方面进行深入辅导。他送给了同学们一句“年轻的时候不懂得,懂得的时候不再年轻。”他鼓励同学们用知识来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告诫大家要刻苦学习、努力奋斗、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度过精彩的四年大学生活。郭老师接着讲到蒙汉族学生要多交流、多沟通,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帮助。最后,陆海平老师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注重把握学习的方法,并鼓励大家学好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为以后继续深造创造机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2014级同学指明在学校学习及生活的方向,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为以后的就业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