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10月12日晚,我院各班级于相应教室针对2017级新生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邀请了2016级的谙格勒玛、张自豪、钱苏荣、余亚兵、徐振耀等优秀同学,他们不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还告诉了新生们怎样合理的规划自己的学习时间、认清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同时,新生们针对专业知识、考试内容、就业前景、考研、双学位等方面也提问了很多问题,他们一一细心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最后,关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及成就精彩的学习生活,他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的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开展,对大一的同学有很大的教育意义。它不但使同学们在聆听的过程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做到按部就班、方法对头、稳中提升,而且还让同学们对学习有了多层的理解。同时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也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以学风优良的面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5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