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研讨如何更有效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1日中午12:00,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勤学楼117教室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宇翔主持。  

王宇祥提到,党员首先要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在班级里起到带头作用,带动班级里学习差的学生学习,起到模范作用。接着,大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讨论中提到,全体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理性面对面对网络上传播的负面消息。在学习上,起到带头作用,帮助班级里学习差的学生,降低挂科率,紧抓成绩,提高毕业率,提高考研率。在生活中,关心照顾其他同学,与他们处好关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遵守党规党纪,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本次会议,让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如何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的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