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0日下午3:0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水利楼513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党员教师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军目标和外交战略的重要论述,大家深刻学习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为新形势下的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了思想指导和行动遵循。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必须把听党指挥作为军队建设的首要,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要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夯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这个强军之基。  

其次,党员教师针对“讲奉献、有作为”进行了感想发言,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和亲身体验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就是责任心的一种表现。讨论会上,申向东老师、李平老师、姚占全老师、赵占彪老师等的发言带动了气氛,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舍小家、顾大家,踏实肯干、锲而不舍,是我们始终追求的目标,每个人一定要坚持奉献精神和奉献行为。  

最后,参会党员教师讨论了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讨论会,气氛活跃,收获很好。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党支部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