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上7:00,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勤学楼119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力老师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10名发展对象讨论常帅等10名积极分子的组织发展问题,结合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报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由培养联系人根据对发展对象平时的表现向大会进行了客观评价和总结。针对每一位发展对象,到会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也充分发表了意见。之后,发展对象结合他人的评价和看法,提出自己的认识与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最后,由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10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举手表决是否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表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常帅、任娜、张利伟、刘泽林、高嘉瑞、孙伟东、赵坤、赵楠、袁一翔、孙明杨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条件,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流程,完成了支部预期会议内容,是一次成功的支部大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