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中午12:20,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水利楼502召开全体成员大会,本次活动由组织委员冯浩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出席了此次会议。   

第一党支部是水建院党委领导下的优秀集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思想观念,全面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为学院的广大同学做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考核与表决重点培养对象的入党以及一些预备党员的到期转正工作。   

活动开始,由入党申请人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每一位申请人结束自己的讲话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都向组织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以及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经过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决定,同意徐鹏程等九名同志加入中国中产党。并对通过了刘晓飞等五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陈立永老师做出了强调与希望:“第一党支部吸收新成员后要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同志们更要规范党的政治生活,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认真贯彻“两提一降”精神,搞好学风建设,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胸怀民族复兴,开创光明未来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