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4日下午3:0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党员教师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的重要论述。包括7大内容:(1)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根本.(2)抓住作风建设这个突破口。(3)突出从严治吏这个关键。(4)夯实基层组织这个基础。(5)坚持零容忍反腐败这个基本态度。(6)强化严明党纪这个保障。(7)牵住管党治党责任这个牛鼻子。 

其次,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顿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集中观看“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