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分享经验,传递梦想
发布时间:2016-11-2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分享经验,传递正能量,我院党员服务站于11月21日晚上7:00在博学楼开展帮学工作,党员服务站的19位优秀的党员分别前往我院上晚自习的12个2016级班级开展主题为“学习经验分享”的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为大一学生分享了她们四年学习、生活的心得与体会,为大一新生解答关于学习和生活中的疑惑。她们在分享学习经验中提到:学会学习是成功的基础;多去图书馆,多读课外书是充实自我的最好途径;尽早考取英语四六级级证和计算机二级证,这是未来的保证。党员们就考双学位与考研的条件为大一新生作了介绍,建议大一学生要提早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争取要做到人生不后悔,大学无遗憾。每个专业的大四学生针对本专业的现状及就业前景,为本专业的学生分享了个人看法与认识,鼓励大家一定要抓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未来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生活中,学生党员对新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学会节俭,时刻保护好自己所属物品,防止上当受骗;二、懂得制定长远目标,坦诚做人,踏实做事;三、时刻反思自己的行为,做生活的有心人;四、多参加社团活动及学校的组织,结交更多朋友的同时亦提升自身的能力;五、在班级中要团结同学,相互交流与学习。 

上一条:我院师生集中观看“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精品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