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0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日下午4:1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党员教师针对我院与北京鸿业科技有限公司BIM软件捐赠协议书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建设活动,可以大幅度促进我院BIM技能提高与相关设计能力和登记认证。  

其次,按照全国高校党支部“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班线下研讨活动的要求,党员教师热烈讨论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建议。大家普遍认为,目前支部学习理论部分所占比例过大,应该增加实践环节,与其他党支部进行经验交流,多形式学习。特别是工会主席李平老师提出了“捐赠旧衣”的慈善活动,希望支部政治教育与社会需求、社会服务相结合,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高度的服务意识。  

此次学习研讨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为支部建设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会议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