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中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勤学楼117召开大会,进行没周四的例行学习。  

此次学习的主题是“两学一做——如何做合格党员”。王振鸣同学首先提出请大家带着“作为大学生党员如何理解和做合格党员”这一问题观看视频。视频分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党员学习理论”、“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合格党员”等十个版块。讲述了党员应该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坚持为人民服务把人民放在首位,这是检验党员是否合格的根本标准。合格的党员必须有理想信念,要经常补、长期补、善补、会补、补足理想信念之钙。要把党放在首位,坚决维护党的权威。   

视频结束后,大家发表了自己对于“如何做合格党员”的见解。由于一些党员没有对“两学一做——如何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思想上认识不够深刻,重视程度不够高,导致此次会议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其中王子同学表示“合格党员应该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我们应学做结合,在实践中来学习,而不是空谈大道理”  

最后,王力老师强调“我们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知促行行为合一,党员要以身作则,不要滥用职权,趁年轻,多去基层多去锻炼。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  

上一条:11.12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缺勤名单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