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8:30,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和应邀参加的非党员代表郭亮老师在旧报告厅20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乌云主持。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年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总结一年来“两学一做”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情况,具体包括:“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内容总结;支部活动情况;教学工作完成情况;测量实习和数字制图实验工作;全国测量技能大赛活动总结;测绘工程系搬迁工作总结;测绘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等重要内容。并对本次民主评议提出具体要求和程序。然后由每位党员对照各自的工作学习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中发现一些党员在理想信念、根本宗旨、组织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而使每个党员通过评议达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最后对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总结概括本次会议的开展情况,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的初步安排。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组织开展大扫除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