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传达两会重要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2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上7:30,我院于水利楼502室开展向重点培养对象传达两会重要思想的座谈会,会议由我院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爱和老师、学办专职辅导员张松老师出席,我院全部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陈爱和老师强调了党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稳抓根本,认真学习党章内容。接着,陈爱和老师告诉大家,两会当中,“改革”一词的提及率极高,当下是我国的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而“互联网+”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战略能否在我国最终取得成功,一定程度上也关乎供给侧改革“补短板”的成败。第二点,陈爱和老师指出今年将继续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体现高层对推进国家战略的决心,现在,“一带一路”已进入全面落实阶段,我国与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合作也越来越多,希望大家深刻的了解“一带一路”的意义。最后,陈爱和老师对两会期间出现的“改革、创新、民生、生态、和作风”等高频词语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告诉大家,作为党的后备军,需要时刻拥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作为进步青年,一定要时刻关注党,关注民生,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充分发挥进步青年的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院重点培养对象深入了解了两会精神,学习了两会重要思想。对我院重点培养对象的思想进步和能力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 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记我院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