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09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上,我院于博学楼307教室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永,校党委组织员陈爱和,分团委书记王力,辅导员张松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陈立永老师在第一节党课上讲解了“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中指出了作为大学生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思想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逐渐规范自身行为,遵守党章,在学习中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地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更有利于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能够为十九大的召开做好充足积极的准备。 

通过本期的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素质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