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
发布时间:2017-04-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4月7日晚7:00,在博学楼309教室组织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我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爱和、学办专职辅导员张松出席了本次党课,带领全院重点培养对象学习。 

本次党课着重学习了沟通协调概述,同学们共同观看由吴德贵老师讲解的沟通协调概述视频。在视频中,吴老师采用了先讲解后诱导的方法,让同学们更深入的理解沟通与协调的基本内涵,同时他反复强调了沟通协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理解沟通协调的内涵,并从沟通协调的社会定位出发,希望同学们要有融入社会的热情,且不断完善更新方法,将沟通协调注入生活,让同学们重视沟通,学会沟通,善于沟通。 

此次讲座让重点培养对象充分认识到了沟通协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很大差距,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要有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的思想觉悟。 

上一条: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节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