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0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下午16:00—17:00,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除有课、请假外)在水利楼218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  

首先,水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李为萍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学习材料汇编》中“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时隔三年,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领会其中深刻的涵义,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力争做到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  

其次,水利工程系主任黄永江老师、系党支部书记李为萍老师分别对2017年5月13日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学生的认识实习工作做了精密部署,责任落实到人,将理论与实践教学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最后,水利工程系主任黄永江老师对今年的毕业设计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提交相关材料的时间节点,要求老师们认真负责,严格把控毕业设计工作的每个环节,严格要求学生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今年是关键的一年,面临着许多新问题、新困难,这就要求我们的教师必须有过硬的本领,披荆斩棘,知难而进,排除万难,为明年的本科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第二十三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党课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