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编辑:张松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上,我院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学习会。我院校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辅导员张松,以及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学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陈爱和老师向全体重点培养对象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始终身体力行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一线干部提出的“四有”要求,用生命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其中特别强调了要弘扬他“不忘初心,踏实工作”、“甘做人民孺子牛”的高贵精神品质。并号召全体重点培养对象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勇担责任,积极做到“四讲四有”。 

本次学习,大大地提高了重点培养对象学习的积极性,使他们深刻明白了党的光荣使命任重道远,当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严格要求自己,向合格党员方向不断迈进。 

上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科技、高校和青年学生的期望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