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我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6月13日晚7点半在我院勤学楼107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组织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党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松主持,党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大会前半部分,由我院所有预备党员逐个做思想汇报工作,每位预备党员都从学习方面、思想方面和生活方面做了汇报,他们明确表示,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学习和工作方面也都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做榜样。通过每位预备党员的叙述以及其他同学对其评价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各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接下来,我院本次发展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情况,最后经支委会讨论,以及所有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乔露等10名同志按期转正。一致同意吸收郝建伟等10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松对按期转正和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强调思想和行动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查漏补缺,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对刚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学,期望他们可以明白自己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毕业设计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 怦然心动,放飞心中理想——记我院参加我校第十三届心理话剧比赛获得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