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上,我院于博学楼110教室召开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王力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第二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对吴禹萱、马贵仁、崔佳琪、高浩宇四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考核。四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做了思想汇报,分别从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对党的认识,做出了总结。同时作为四位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也在之后发表了自己意见和评价。最后,经全体党员认真讨论与投票,一致通过吴禹萱、马贵仁、崔佳琪、高浩宇同学们按期发展为预备党员。据悉:本次到会有表决权的14位正式党员全员参加投票。 

会议第二项,进行了预备党员的期满转正。杜佳丽、王晓慧、冷旭、张振宇、陈新丹、杜蕾依次上台发表了转正考核报告。预备党员们总结了自己在学业和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参加的各类公益活动以及自己作为预备党员以来所学习党要的心得体会。自后经全体党员认真讨论,一致认为以上同学们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条件,本次到会有表决权的14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杜佳丽、王晓慧、冷旭、张振宇、陈新丹、杜蕾同学们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党支部的召开,对相应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发展考核以及对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转正考核,为党支部今后的建设做了贡献,同时也促进了学院的党群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毕业设计专题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