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我院分党委在水利楼51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会上,12个党支部书记交流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陈爱和、王力两位同志做了延安红色之旅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陆海平书记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文件和座谈会精神、邬建刚书记在我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我院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与会的同志们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还部署了分党委近期“两学一做”工作安排,具体内容包括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两学一做”督查指导等。强调党课内容要结合学习、工作、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实际,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共产党员“四个合格”标准、党员教师“四个统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师德师风建设、七育人等,贴近党员,贴近实际,分党委拟于下周四开展集中党课观摩教育活动。强调了“两学一做”督导内容包括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学做结合情况、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党员发挥作用情况等20个方面。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