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水利工程系全体教师(除有课、监考、请假外)在水利楼218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黄永江、李为萍主持召开。具体内容如下:  

1.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摘要)”。  

2.传阅2017年水利工程系“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实施计划表。  

3.集中学习水利工程系人才培养方案,因材施教,针对普通班和卓越班的共同点和不同之处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4.根据教务处下发的文件及人才培养方案,编写教学大纲,实验部分包含在教学课程中并统一编写,月底之前完成。由于6月25日之前全部教师忙于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故编写教学大纲时间紧、任务重,需严肃认真对待。  

5.针对本年度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进行总结,主要从新系统的运用、表格的统一、设计和论文的区别、编写规范等各个方面展开研讨,指出可取点和不足之处,系主任做了详细的汇总。  

最后,水利工程系党支部9位党员召开水利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活动实施方案的确定”及“7.1党日活动的策划和安排”。 

上一条:爱我亮丽内蒙古,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水建院师生党员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七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