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二)
发布时间:2017-09-1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7:30,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组织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本次党课由陈爱和老师和我院学办辅导员苏文旭老师出席,我院全部重点培养对象参加。   

陈爱和老师首先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着向大家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学习了由吴德贵老师讲解的沟通协调概述视频。吴老师了强调沟通协调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理解沟通协调的内涵。紧接着,他对沟通、协调的概念、沟通协调的区别和联系、沟通协调的的社会定位、以及沟通协调的实践意义做了详细的解释,并提出10个基本问题供同学们思考。重在让同学们重视沟通,学会沟通,善于沟通。   

此次讲座对重点培养对象起到了良好教育性、培育性,令重点培养对象充分认识到了沟通协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还有很大差距,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并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培党课(三)

下一条:我院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培训会(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