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3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中午,我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勤学楼113教室开展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书记苏文旭主持会议。  

会上,由苏文旭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人民日报刊发的8篇评论员文章和新华社发表的6篇评论员文章。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苏文旭强调,第四党支部的成员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引深学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 

上一条:我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