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聚焦十九大,跨入新时代 记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开幕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我院7个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分别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会,学习十九大开幕会精神。 

在各支部的学习会上,党员同学们结合报告内容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着眼全局,紧扣时代脉搏,回应了民生关切,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开拓创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体现了大国大党的大历史观和大时代观,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一)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