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2017-11-1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培养有理想、有觉悟、有担当的青年党员,我院于11月16日晚六点三十分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食品院原党委书记乌兰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乌兰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了党章是党的总章程,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之后乌兰老师讲到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需要对党章进行修改,是党的一个惯例。针对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乌兰老师表示修改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最后,乌兰老师介绍了积极分子入党的八项要求和民主集中制的6条原则,并对积极分子寄语要确立更高的目标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成为先进有目标的知识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进模范作用。  

上一条: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二)

下一条: 我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