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二)
发布时间:2017-11-1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积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了解新时代的中国。11月16日中午12:10,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勤学楼217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议。 

会议开始,崔佳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陈述了九十六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勇于改革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过程,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非易事,全党必须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随后,胡小东同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基本方略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全党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通过本次学习会的开展,支部成员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议内容,明白了凝聚力量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测绘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日活动

下一条:水建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