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编辑:陈立永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按照学院关于2017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和部署,12月27日晚7点,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立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立永代表支部分别从职责履行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四个方面对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支部存在党日活动内容单一,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党员示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接着与会各位学生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总结,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破解党性修养不够、政治理论水平不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明显等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最后,支部书记陈立永做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学生党员准备比较充分、自我剖析深刻、问题定性准确、整改方向明确,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适应新形势的变化,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注重党建工作过程化管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每一位党员对自己的不足有了深刻认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考前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