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建院组织开展重培党课(二)
发布时间:2018-03-1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重点培养对象的党性修养,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院于3月15日晚7:00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出席本次重培党课的有校党委组织员陈爱和老师和学生办公室辅导员苏文旭老师。

党课开始,陈爱和老师强调到重培党课的开设不仅仅是为了让大家去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更多的是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党,并端正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党对于学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坚持政治信仰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顺应时代的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的品质。接着,陈爱和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观看了由高中华老师主讲的《长征精神及其时代价值》视频。视频中高老师对长征的原因和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告诫大家要谨记长征精神,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梦想,积极弘扬长征精神做一名优秀的红色传承人。

本次党课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于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爱国的理念深深扎根,更为大家今后的党政学习和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水建院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三)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