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违纪学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校风建设,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30日晚,我院于水利楼502会议室开展了违纪学生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办专职辅导员三叶主持。

会议开始,三叶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对各项处分规定进行具体解释。强调处分在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上的不利影响,告诫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期限内解除所受处分。最后,三叶辅导员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解除学生处分的规定》对解除处分的条件及权限以及解除处分的程序及上报材料作了相关介绍。她指出,学生受处分后对所犯错误有深刻认识并努力改正等六条解除处分的条件缺一不可,也是其他解除条件的基础,大家要正确认识,理性对待。同时,三叶老师希望:我院违纪学生对自己所犯得错误有正确的认识并及时改正,争取早日解除处分,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会议的召开,及时的向同学们传达了我校新的违纪处分规定,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违纪弊端的认识以及解除处分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加强,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

上一条:吸收新血液 踏上新征程—— 我院召开第二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始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宗信老师解读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