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1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周四)下午3:0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教职工在水利楼404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姚占全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日),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与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基础工作要求在办好高等学校教育过程中重要性。

会议中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学院、教学系部以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申向东教授发言认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高校教师要身体力行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并建议做好土木工程系学科建设与专业的结合,将水建院中的大系发展为强系,另外需要加强结构实验室建设与科学实验室的管理。周海龙副教授发言表示,做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努力做到求真务实,立德树人,文化育人,思想育人;并提出如改善办公与教学条件,教学型教师适当减少论文要求等建议。李昊副教授提到要以土木工程系各专业工程认证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提高各专业教学科研实力。其他与会教师也表达了对院系发展的希望与建议。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感到这是对我们高校教师的激励与鞭策——土木工程系教师表示要求真力行,严谨务实,竭尽所能在各自岗位中为中国高等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水建院开展重点培养党课(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