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工地上飘扬
发布时间:2018-06-08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3日,由李昊、姚占全为实习组长的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认识实习队伍来到首都北京进行为期8天的认识实习教学。实习期间由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姚占全、裴成霞、李平、赵占彪、贺云等5名教师党员与8名学生党员组成认识实习临时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党永远在我心中”让党旗在工地上飘扬的主题系列党日活动,土木工程系李昊、李晓丽等2名民主党派教师、82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活动。期间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北京认识实习校友座谈会”及4次专业实习报告会。

undefined

内蒙古农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北京认识实习校友座谈会

undefined

undefined

校友座谈会发言(90级校友王连明、89级校友-许利平)

校友座谈会发言(89级校友-杨全胜)

实习期间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认识实习队伍举办了“党永远在我心中”,让党旗在工地上飘扬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undefined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之北京城建集团公司工地合影

undefined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之北京城建集团永定河特大桥项目工地合影

undefined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之北京城建远东集团工地座谈

undefined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之中建三公司丰台建筑工地与工程师合影

认识实习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教师和学生党员(扩大)会议,党员结合实习所见、所闻和所想,畅想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的场景与感触。通过畅谈各自成长历史,忆党恩,借以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做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增强对党的感情。座谈会上,党员师生就土木工程专业实习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驻地举行“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实习期间,临时党支部分别在实习工地和驻地举行“党永远在我心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姚占全集中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宗旨和目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给予的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会议中针对“党永远在我心中”这一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和学习。有的同学回忆了自己的入党过程,有的同学回忆了这些年我们国家的发展变化。大家讨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党在我们心里是一座丰碑,是一个灯塔,是一面旗帜,让我敬仰,引我前行,促我奋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也就没有人们快乐而又幸福的美好生活。在认识实习过程中,大家都牢记党的使命,奋勇向前,学习工程实践的经验知识,每位党员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班里每位同学,有序参观实习,保证认识实习的人员安全。李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要求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结伴出行,按时归宿,定时汇报,保障安全。

实习最后一天召开了实习总结会,分享了本次实习的心得体会,讨论了实习基地的建设问题,以及如何通过实习拓宽就业渠道联系等问题。

党员师生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与优委党务工作者评选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重点培养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