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系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与优委党务工作者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日下午6:3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教职工在水利楼513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并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与优委党务工作者, 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占全主持。

会议中姚占全同志首先宣读评选办法并宣读评选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参与了投票评选工作,投票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监票人为张琦、贺云,计票人为杨红,最终通过选举产生优秀共产党员两名,分别是李平同志与周海龙同志;选举产生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名,为裴成霞同志。

期间申向东教授高风亮节,是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的榜样与楷模。通过此次评选会,既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与优委党务工作者,也体现支部团结友爱,奋勇向前的奋斗精神和光荣传统,全体党员和教师一致表示将高举党的伟大旗帜,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党永远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工地上飘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