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赴万家沟教学实习队组建临时党小组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5 编辑:郭金燕 浏览次数:

我院赴万家沟教学实习队临时党小组于2018年8月30日在万家沟教学实习基地开展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经典、砥砺前行以实践论真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黄磊向同学们介绍了土默特左旗这一内蒙古革命发祥地的红色历史。通过对乌兰夫的革命历史、贾力更烈士的英雄事迹介绍,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师生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本次党日活动是野外实习师生临时党小组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具体举措,对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学院党委“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就有党的组织活动”的要求具有促进作用。

2016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农业水利工程卓越班、水利水电班和2015级地质工程专业的党员同学及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

下一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