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4-06-07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7:00,我院第十九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在水利楼502会议室开班。我院邀请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潮教授主讲第一讲。

    高老师从解释“政党是什么?”、“政党发挥什么作用?”等问题导入主题,为学员们做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辅导。高老师指出:历届三中全会都是非常重要的,而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在实现发展目标中起到承上启下作用的重要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并做好对相关精神的宣传。高老师还结合时事分析了当今教育、经济、政治体制、官员腐败等问题。高老师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从自身做起,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