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水利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8日下午15:00—17:00,水利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除有课外)于水利楼502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及“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首先,水利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系主任黄永江老师进行主持。讨论的主要内容是“卓越计划复合应用型人才”、“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农业水利工程一本专业”课程学分的设置,包括基础教育核心课程、通识教育核心课程、专业教育核心课程的学分建设。同时针对拓展课程进行归类,主要将通识教育拓展课、学科基础拓展课、专业基础拓展课及专业教育拓展课归类于限选类或建议选修类进行讨论。   

其次,水利工程系教师党员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进行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坚决反对腐败,防止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腐化变质。总书记指出,没有健全的制度,权力没有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腐败现象就控制不住。建章立制非常重要,要把笼子扎紧一点。法律是治国理政最大最重要的规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制度保障。总书记还指出,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更多用制度治党、管权、治吏。凡是违反党章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政纪律的行为,都不能放过,更不能放纵。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分站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