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水利楼404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   

首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有关重要精神。会上集体学习了《摘编》里面包括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且表示绝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而是要增进和谐、维护统一、严明纪律。   

《摘编》学习之后,周海龙书记安排了支部下周专题研讨会的内容:(1)进行讲规矩、有纪律的主题研讨会;(2)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上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