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7日下午3:00,土木工程系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水利楼513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海龙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党员教师充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深刻学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方针措施。生态环境问题是利国利民利子孙后代的一项重要工作,决不能说起来重要、喊起来响亮、做起来挂空挡,我们要用更坚定的决定、更有力的措施把生态文明这件关系子孙后代和长远发展的大事紧紧抓在手上,为人民群众在蓝天绿地、水清气爽的良好生态环境中共享发展成果作出不懈努力。    

其次,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中纪委系列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党员教师纷纷发出“给力”、“震撼”和意犹未尽的感觉,此次学习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此《永远在路上》纪录片总共8集,其余几集党员教师进行课下自学,并撰写观后感,支部将在最后进行集体统一装订。    

上一条:研究生水工党支部集中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水利工程系召开“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