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放飞篮球梦想,拼搏力争第一——我院举办宿舍文化月之3v3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4-28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教育,引领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我院于4月26日中午在西区操场开展了3v3篮球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宿管会主办。 

在将近两个星期的紧张比拼后,终于迎来了更加精彩激烈的决赛。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队友之间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使得整场比赛多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看点。随着时间的流逝,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未减,空中飘洒着的汗水,逐渐升温的阳光使他们越战越勇。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声后圆满结束。最终3#245,236,555三个宿舍代表队成功摘得了本次比赛前三名的桂冠。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凝聚力,为更多同学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上一条:5月16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我院举行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