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建立“水建院生活辅导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继续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两提高,一降低”工作要求,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近日来我院调研,决定将以我院为试点单位,加强我院心理辅导站建设,拓展心理咨询服务内容,将由学校出资从学院聘请一些有热情、有威望的教师担任“辅导”老师,通过“谈话”为学生在学习成长、感情生活、心理健康、科技创新、组织发展、创业就业等方面答疑解惑,老师们将会用平凡质朴的暖心话语指引同学们走出迷茫,树立自信,用他们的人生阅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大家成长成才。 

这里将是你打开心扉,尽情倾诉的小屋,这里有专业的老师为你排忧解难并为你绝对保密;这里更有资深的专业指导,学习有困难、科创需咨询,老师会给你提供更多资源;对未来迷茫,不知道考公务员还是读研究生还是创业发展?来这里,老师会用理性的分析结合实际为你提供合适的参考方案。所以不要再犹豫等待啦!“水建院生活辅导站”欢迎你的到来! 

预约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周六日除外) 

地点:水建院学办105室 

有意向同学欢迎加入QQ群(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课堂互动群):146405253或: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微信群。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心理微电影大赛的参赛通知

下一条:11月15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