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中心组集中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6-10-2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1日上午,我院在水利楼513召开第15次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集中收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传达了10月20日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上邬建刚书记讲话精神。陆海平书记主持会议。院中心组成员、党员教师、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而矢志奋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而矢志奋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把握方向、统揽大局、统筹全局,为实现我们的总任务、总布局、总目标而矢志奋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建设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同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为维护国家安全和世界和平而矢志奋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必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而矢志奋斗。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是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非常振奋人心,老师们抒发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好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的情怀。     

会上,陆海平书记还传达了10月20日我校“两学一做”推进会上邬建刚书记讲话精神:两学一做重点在学,关键在做,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做结合。一要解决好工学矛盾的问题;二要把握好分类指导原则;三要把握好“5个着力解决”;四是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的原则;五要抓好领导带头这一关键,特别强调要做好安全稳定和学生工作,实现“两提高一降低”要求,培养合格人才。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参观心理中心活动

下一条:10月18日例会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