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智能测量,高效施工——记我院测量协会体验徕卡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6-05-24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各种新型测量仪器给我们带来了更加精密的数据和方便快捷的测量方式,5月23日下午2:00,由我院测量协会主办,邀请徕卡公司的工程师王岩在博学楼203为测量协会和测绘班的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我院测绘系段科德,乌云,马腾、张东华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岩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国际上拥有最新功能的全站仪、能够帮助测绘人员智能施工高自动化的icon、uirta管线探测仪、S910手持激光测距仪、3DDisto三维测量仪等一系列高科技仪器,测量协会的成员们操作并体验了这些先进仪器。随后,大家相互交流了使用这些仪器的心得感受,还向王岩工程师请教了新仪器技术使用上的问题,王岩工程师为大家一一解答。培训会最后,段科德老师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测量仪器新旧与否与我院测绘系教学质量息息相关,落后的测量仪器不能让同学们跟上现代测量工作的脚步,同时也限制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希望增进与徕卡公司的合作,让同学们都能使用最新仪器,施展出同学们的才华。   

测量协会的成员们再次对此次徕卡公司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希望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仪器能够出现在校园中,也希望在以后的测量工作中大放异彩。  

 

 

 

 

上一条:6月14日例会内容

下一条:2013级建筑学班召开“两提高,一降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