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向身边的学习之星学习——记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2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向优秀典型和学习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下午6:00,我院2014级土木二班在勤学楼204开展以“向身边的学习之星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以观看2012级保研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的视频为主,视频中几位保研生讲述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提供了一些实用、有效提高学习效率的经验技巧,以供同学们借鉴学习。之后,在团支书的主持下,班级的同学就提高学习效率,降低班级的不及格率进行了讨论,最后每个小组得出具体实行帮学辅导方案,由班长记录,最终汇报结果交于班主任老师,进行下一步具体的帮学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对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促进意义。   

 

 

上一条:目镜中的水建院最美丽——记我院测量协会开展实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学风建设研讨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