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学风建设研讨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0日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于勤学楼416开展学风建设研讨会活动。学风建设是大学生成才的重要保证,是大学生走上社会后更好发展的必备素质和条件,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14级吴禹萱、李明贺、张振超及班任贾永芹为本班学风建设提出可行性的建议。  

当代大学生进入大学,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职业技能,更重要的是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和严谨的治学态度,通过分析第一学期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及挂科率并经讨论得出班级学风较差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同学们进入大学后对学习不重视、同学们没有自己的目标、未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针对这些问题,学长学姐给予忠告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方法,经过讨论,决定在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的同时成立学习小组加以辅助,形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借此带动班级整体学风。  

研讨会结束,班主任贾永芹老师进行总结。本次班级学风建设研讨会使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理性的了解到了大学生活的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并积极努力。积极响应了学院“两个提高,一个降低”的号召。  

 

上一条:向身边的学习之星学习——记我院2014级土木工程二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