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工作进行,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5月9日晚上7:20在水利楼502开展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土木工程系主任周海龙,副主任王海龙主持,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等专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积极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同学们主要针对教学资源、教学方法、课程安排以及选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他们提出,学院应引进很多的教学资源来弥补教学工作的不足,希望部分老师能够逐步完善教学方法,教学也要结合课本,联系实际,充分发挥教学工作的灵活性,同时,同学们建议学院在安排课表时,尽量做到均匀合理,避免个别班级因课业分布不均匀而导致学生过度疲劳。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应逐步修善选课系统,解决因系统瑕疵出现的种种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的进行,让学院了解到教学工作的不足并适当加以改进,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学院教学建设中来。 

 

 

上一条:我院2015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一班开展学风建设研讨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舍歌大赛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