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我院2014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开展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6 编辑:杨逸隆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禁烟管理的有关规定,积极响应学院的禁烟号召,4月18日下午4:00,我院2014级农业水利工程一班在勤学楼214开展“大学生禁烟”主题团日活动。  

烟草有害,吸烟危害,它严重地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全世界每年有350万人死于与烟草有关的疾病,长期吸烟容易引起心血管病变,损坏脑细胞,导致记忆力衰退,头痛,失眠等。长期吸烟的人肺癌的发病率明显增高。烟雾中所有的3800多种化学物质,绝大部分对人体有害,包括毒物与致癌物质。吸烟对健康百弊而无一利,它不但使吸烟者走向慢性自杀,还殃及家人和亲友。消除吸烟危害就成了当务之急。在今天的无烟日里,为进一步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优化、净化育人环境,保证师生身体健康,全校师生、教职员工都应积极行动起来,拒绝第一支烟,不做新一代烟民,创建一个个无烟班级。以文明之举创建和谐校园。  

我们要树立牢固的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健康,珍惜生命,立即远离香烟,坚决抵制香烟,人人做到不吸烟。 

 

 

上一条:我院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舍歌大赛复赛

关闭